Friday, November 14, 2014

上升在黑暗中




天晚上,我开始阅读“米哈伊尔·布尔加科夫的”,“大师和玛格丽特”,与我的大女儿。我读文学我的女儿。这是我们的传统。与往常一样,约完成任何一本书的最大的事情之一,是一个新的开始。那一定是30年,因为我在大学的现代俄罗斯文学类阅读这本书。我忘了,魔鬼让他出现在第几页



我也忘了,这是书面迟,因为它是。我认为它是在一些高滑稽的20世纪20年代,当任何事情是可能的,而不是当一切都在苏联成为禁止严峻的20世纪30年代写的。我没有回忆说,“布尔加科夫”写了斯大林的允许离开苏联迟至1938年,但被拒绝。我等不及去的歌剧,因为我记得那一幕非常好。http://en.wikipedia.org/wiki/Mikhail_Bulgakov

没有无缘无故给我取的读数与我的孩子们的进步。我认为它开始与“霍比特人”或者更早。但它保持了这些年,这是一个更好的方式来介绍伟大的事情,不只是要求别人做到这一点。它是一个伟大的借口,重新审视一个人的一生中最美好的文学作品。




今天上午我花了整整一个小时的冥想,它是接地。一个时钟偏移在冬季,当太阳升起后。没有人喜欢上升在黑暗中。不过说句公道话,我也熬夜后用一杯酒在手,保证后期上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