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14

难闻的气味




有一半的城市被允许开车。道路应该是清楚的。主要公路有较少的流量。但是,一旦你关闭了高速公路,进入王婧,路面碾降到停滞不前。我已经通过这个光转向坐,每次向前移动。持久的人遍地切割线。今天,我已经计划了四次会议,这将带我们遍布全市。它的外面冷。每个人都穿着好像是感冒。



出租车司机有山天丰的声音播放收音机。他的声音很大。但我想我听到他读完一个电话号码在一分钟前,然后他又重复了一遍。这不可能是从经典故事的革命勇气的。而我们的头发花白的老人讲故事的人现在可用于广告也是如此。我不认为我们需要假装惊喜。这里没有在这个城市特别神圣。

驾驶室有难闻的气味。司机的衣服可能有一些用它做。我很担心,也许我的衣服还有些事情要处理它。当最后一次,我有这个蓝色的夹克清洗?我的司机应该问他的装束一样。




我在一个会议了。我没有任何的咖啡呢。其他人在房间里确实有一个杯子。我看到杯子坐在那里。我可以闻到它。我想它的味道就像打开我的嘴什么的,感觉热在我的两颗门牙。我需要等到本次会议完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