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14

说法是事实准确





在飞机上。没有人在我旁边。我决定不喝酒,这个航班,这正适合我,比我平时的行程遗忘好得多。我已经被宠坏我过去几年美国联合航空洲际航班。有电插座。  这架飞机有没有这样的事.

我读纽约时报从前到后。我读华尔街日报从前到后。然后,我尽我所能读到的一些东西,在北京晚报。这是我的新方案的一部分;总是问,做你最好的阅读,一些中国的报章刊登。通常,这是比较容易进行的,当你已经知道了国际新闻是关于什么的,从英语小报的审阅。



我工作的后续信件给所有我的会议。我写的最暗的光线可以让我保持电池充电。它是针对来势汹汹的沙漏徒劳的战斗。现在是向下跌破20  多少我可以得到完成时间用完之前?然后,我必须关闭它。

我问两个管家坐在飞机的后部,如果有可能不是在飞机上的任何地方他们可能得到一个电池充电对我来说“号有没有地方回到这里。“ 管家回答一个说法是事实准确,但显然是为了保证他的安全,从任何不必要的劳动.



后来,“不是我的工作”管家的同事来了,说他会尽量找一个地方给它充电对我来说,头等。 “谢谢你!”但是,当他回来和描述的过程,其中的光不会照到,但他认为这是正常;我意识到,这也将是徒劳的。他用心良苦,但无能,除非我站在那里,就位了,什么事都不会被收费。

幸运的是我的书是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