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14

颜色是深色,但引人入胜。




微的头痛今天上午。天星小轮的烟雾和水的摇摆,都没有帮助的事项。现在我们正在进行,这是很难感到晕船时,你有你正朝着一个方向。最糟糕的感觉是,当你只是坐在那里,发动机怠速运转,摇摆在任何方向上的反弹浪将小船。

它总是让你想知道为什么水这种特殊的身体从未有过一座桥跨越它。这大概是有意义的。而香港是很少能够永远保卫美感,在经济实用性的脸。这是他们的性格,至少在历史上。



现在,我们就来了这些巨大的游轮停靠在一旁。我从来没有走过一个。我不知道我曾经想。我敢肯定有一些乐趣是四处游弋,但我想我会变得有点疯狂爆炒锁定了大家的时间过长,在这样的一个公寓楼在海上。

这其中似乎有一个儿童水滑梯顶部,它必须是有趣的孩子,但似乎有点傻了,坐在上面,在这个巨大的船的顶部。我很享受在天星小轮,但。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不坐这个船更加频繁。这是平静的。事实上,它是宁静的。




我的头痛几乎没有了。我想带水的最后一个画面在港口。颜色是深色,但引人入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