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14

无情的手指




“马里昂·布朗”。即使经过一年的紧张,爵士的探索,仍然没有结束,到了显着的人才的数量,人们仍然可以发现,在爵士乐的传统之内。出生于1931年在佐治亚州亚特兰大,中音萨克斯手是,我今天学到了约翰·柯川的伴奏“升天”。我听着1967年组成,“波多诺伏。”  九年后,布朗先生会赢得他的硕士学位,从我的母校卫斯理大学。他在佛罗里达州的79岁去世于2010年。



对其中的一些专辑封面,他的脸看起来故意转换为类似的迈尔斯·戴维斯。他的一些作品后来我打,如此实验,我忘了,他们在玩。我们必须谨慎选择,因为我们探讨。也许我们会给这些耳机休息。

 而现在,在其他房间我的妻子正在练习古筝。她和我的女儿来练这个乐器,所有的时间。然后,最薄的18,长串,厉声说道。“你不能玩古筝,如果字符串中的一个缺失。”这停止了所有练习了几个月。现在,突然之间,就又回来了。我们没有,据我所知,成功地取代任何字符串呢。




它越来越深夜。睡眠无情的手指,都拉着我的肩膀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