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14

他是在他的途中




士队在北京举行。我的继子谈到我们进去。我很高兴他做到了。东湖爵士是一个神话般的设置,俯瞰后海。昨晚乐队是伟大的。从那里我坐在那是很难看到的鼓手,但他听起来强劲。贝司手粗暴对待他的乐器。但中音萨克斯手不停地揪着我的耳朵。悠扬,创意挂钩,飘落下来,准时。

我还在努力消化午夜饭,我们狼吞虎咽下来。老板来自安徽。得到它了。但菜单是“老北京”嗯。行。我没问。麻豆腐, 烧饼和羊肉串儿与燕京啤酒。这是对的。我仍然在消化它,我想。



昨天也是蒯狄车我的第一次成功,独立使用。离开我的家,我是不是真的在匆忙。我呼吁从正门一辆出租车,做了一些工作。近二十分钟过去了。通常情况下,我会疯狂。于是我拿出我的手机。

该应用程序有一个GPS的视觉,显示你哪里有不远的地方,你在物理上是出租车。这是非常平静的。然后你宣布,你想去的地方,检查邮件并发送。行。什么都没有发生。你需要给他们你的电话号码,也?我重新发送消息,我的电话号码。仍然一无所获。这一次,我点击的驾驶室图标中的一个,并出现了许多。接下来的事情我知道我说的家伙,他是在他的途中




我们用它回家,那天晚上,也是如此。用不了多久人们就会想知道它可能曾经去过,否则。没过多久人类实际上不会开车,要么。应用程序将这样做,也是如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