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14

一切都出现尘土飞扬




APEC峰会是在这个星期。世界各国领导人在这个城里,讨论该地区。全市已授权做好准备。学生将有假期。 我不认为我得到一个。汽车限制已经大大放大,让大家只能开车在路上,每三天上。作为结果的道路是非常清楚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我想我觉得都有点傻了。纽约有,谁知道很多领导者如何参加这个或目的的活动。除了来自各地的联合国没什么太大的变化在几个街区时,国际赛事上。必须在整个国家都知道,中国和执政党是非常重要的。欢迎嘉宾和增强核心地位的这种仪式是如此的重要不休。政府认为它必须做到这一点,中国人觉得他们自然在这样的托管发烧的中间。

参观了昌平附近一间办公室今天。什么是累了,无聊的地方,有一个办公室。现在一切都出现尘土飞扬。一切都是新建成的,每一个单一的建筑是老的时间之前。我等不及要朝回家。




坐在一个红绿灯,对面一个非常尘土飞扬的家乐福商场。这些建筑物得到完全构建在玻璃,但没有人有任何想法如何清洁它们。似乎没有人问这个问题,当他们批准的建筑设计。没有人假定这是他们的责任,保持外面看美观大方。没有人需要负责确保社区是美观。其结果是新老建筑都看猥琐。真可惜。连树都耷拉了下来这一切尘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