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14

搬进垃圾一堆




一个美丽的秋日。他们多少时间能持续多久?我被钉在我的办公桌上。我有两个电子邮件帐户,就一目了然了。像树叶落入我的收件箱中,他们各自需要通过进行工作,并搬进垃圾一堆。


  
但随后一个电话,然后又'必须做'的号召,顺从了,拉我走。当我返回时,一堆杂叶有,卓别林摩登时代一样,重新累积。而且,正如它终于放晴了,我可以把其他桩,我不得不感叹。另一桩发生了巨大的扩展。

所有这一切都迫切,不得不无关回复邮件的大项目,都奠定休耕。现在是深夜。我绝对没有余力为真正的大项目。这是一个奇迹,我可以写的。这只是因为我从下午9点半打盹直到下午23:00。




但写作至少,不会单调乏味。这不是苦差事。写作是工作,但它是一个谈话,套用伍迪艾伦,有一个我爱的人。我的联系人都压我的学生,提醒我要带他们出去。我想现在我会做到这一点,上床睡觉。当天上午,我们将张贴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