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14

现在全市供热已打开




航横跨北部,五环路。外面,天气不再是“APEC蓝色的。”我从深圳飞到北京,昨晚午夜时分走出到停机坪上我面临着传统,北京的冬天,嗅觉攻击:。煤炭煤的气味弥漫在空气中的正式推出“采暖季”被延迟了一个星期的APEC会议,现在全市供热已打开。

关于它的思考,这掩盖了逻辑。大部分的煤的气味,打你,当你走下飞机,从小型燃烧器的到来。我想,数以百万计的人在狭小的住所和农村社区周边英里正在升温他们的房子粗糙的煤炉。政府可能正式劝阻使用煤炉的人,但他们能执行呢?这是一件事说“不加热”大型公共住房项目,这也许就是大多数煤烧。但我不知道党的影响力,在小城镇,就像它曾经是什么。



现在我们停留在上一个出口匝道,即备份的至少一英里。它的动作,然后停止,一遍又一遍。或许有一个红光在该行的末尾。车刚熄火。这样一来,广告屏在汽车的后部已经重新启动。我刚刚把我的屏幕关闭,第二次这一趟。点击。点击。点击。



我想我需要帮助。我一直在开发一个卡通的愿景。我用这“香椿相机”应用程序这么多,我开始看风景窗外,人在距离组,在一个梦幻般的,浑身湿透卡通口味。该出口匝道需要永远放松下来的光线。随着动不动,还有更多的流量。司机告诉我,一旦我们过轻,其只有200米,这是令人耳目一新。随着一点点运气,下一个红绿灯可能是我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