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14

并以某种方式煽动他们开始闹




不知道是否是真的,但我读了北京市政府表示穿着万圣节服装在地铁上会构成罪行。噢亲爱的。APEC的主办开启。古怪的服装可能会以某种方式蛊惑人心,并以某种方式煽动他们开始闹。



我今天去店里看看,我的妻子会用她的新店空间。我们看到了两个,无论是从我们家不远。是每一个新的发展复杂的部分。 “什么是成为了街对面的空地?”一问,傻傻的。 “他们将打破地面上的一个新的发展明年一月。”在远处是一排排的新的高端发展,新的低端发展。过了片刻,你就会意识到,这合理郊区的世界将被吞没,并通过城市扩张,未来几年内包围。



开车到拿到杂货今天早上,我换出了已经在车上了过去三周的若昂·吉尔伯托CD。我把“With The Beatels”里面有他们这么多惊人的早期歌曲。它会被重新命名为“Meat the Beatles”,当它在美国被释放。这是多么伟大的感觉一起唱我最老的朋友。


独自驾驶一辆汽车是没有什么不同的淋浴是:你可以尝试唱得响亮。我尖着嗓子给了我最好的尝试带出“All I Got To Do”我惊叹在家里,一方面是这些歌曲被故意写尽少女昏厥。然而,每一个拥有一些无懈可击的真实性。你只能相信,但是当约翰说:“你刚刚要叫上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