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14

火鸡骨头汤时




至由于上午05时,昨天晚上是必然有硬着陆。某处大约11:00 PM,我开始有铁鞋,感受高歌猛进的床。并据此我是今天早上周围闲逛再次在5:00 AM,再一次。

有人做了很多清理昨晚的。这个地方看起来是合理的。然而,我,不觉得“合理的”。电子邮件考虑。一如既往。但今天,至少,美国必须慢下来的假期。我出去看看,如果有一块白色的肉左。值得注意的是,有也不过是一堆白骨留下的。我倾向于给他们,并把它们放到一个大锅里做一些汤。



没有火腿离开。我已经吃了一块的。没有更多的红薯无论是。没有任何东西留下来挑。饿了一堆昨晚。我的天啊。我会去让我的水果冰沙,一如既往。



我的大女儿已经苏醒。我必须去获得年轻一起来为好。这是感恩节之后的一天。这意味着它是傍晚回家。呼吁手机,在移动到Skype。每个人似乎都在谈论考虑是否吃更多的食物。回到纽约,他们都有积雪。三尺雪美妙动听,从远处。


我的火鸡骨头汤已经沸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