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14

这些无数的屈辱




了我的沉思。做我的体育锻炼。做我的水果和蔬菜冰沙。孩子们上学去了。所有过夜的电子邮件似乎可控。我找过我昨天写了,突然我困了。诱人的屈从,而是我想我会放在水壶,并提出一些咖啡。

水的升温。我很感谢,我没有今天去了镇上尘土飞扬的地方。明天我会的。但是,这是新的一天。听起来像水煮沸。在那里,我们走了。早上的时间总是有点不太吓人,用一杯热气腾腾的咖啡,你的手。



我听着,从1940年的一些庄严的拉丁爵士乐。我知道古巴爵士乐传统的还算不错,但不熟悉Bebo的巴尔德斯。生于Quivicán,古巴在1918年,他活到耄耋之年的94只传去年在瑞典。对我来说,旋律动人的曼哈顿,而不是古巴。这种音乐感觉就像它被设置在一个大城市,而不是在海滩上。



整个城市是围绕APEC峰会似乎如坐针毡。汽车不能开车,我刚才提及。商店被责令关闭,正式供暖将由一个星期或更长时间延迟和火葬场显然已经下令暂缓焚烧人民和他们的衣服,之后峰会做,所有的客人都回到了家,直到。

所有这些无数的屈辱,似乎密不可分统治与被统治的中国,自秦始皇迪天.  该中心是大于任何个人。当然,世界即将访问中国。中国是世界的中心。当然,我们应该对他们的访问期间受到影响。我们每一个人的关注是毫无意义的,关于乱窜的伟大使命中央集权下的“中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