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14

你会活得更久




天与来自法语西非国家的大使,今天晚上。他和我以前见过。我试图灰尘过我的生命支持法国。人,是弱者。我几乎不能介绍我的女儿,提到家人正试图给所有学习法语和相当拼命地吟诵那我现在就回家,完整的手势。



在驾驶室开车回家的司机。 。胆小的。不用担心。不用担心。你会活得更久。高速公路的广泛补丁开辟了我们面前,他正在持稳。“哥们,现在,未来加快。”我不说出来,他并没有这样做。我的权利,有车我以为是别人丰富,题为,已被证明是一辆救护车,配备了闪光灯和伤害。

谈到两个年轻人谁载人的“波斯地毯”的展位。起初,它几乎好像一位先生被所有的时间在看我。他们是对我们旁边,所以我就上去打招呼。精彩的年轻男子从伊朗。我们确定,我是从美国,但浓厚的兴趣在他们的国家,相当快。



我问他们,他们来自什么伊朗的一部分。他们提到的两个较小的城市我不熟悉,在东北和西北。我问他们有什么城市在伊朗拥有最中世纪的建筑仍然屹立不倒。他们告诉我,别人告诉我过去:设拉子和伊斯法罕。我已经开始想象他们的来访将是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